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投资指南 > 正文

巴黎酒店集团将与中国“联姻” 专门培养服务中国游客的人员

 发布日期:2016-09-20 10:08:03  文章来源:中国贸促会  浏览次数:
【欧洲时报报道】中企在法国旅游业的投资脚步从未停止。近日,法国巴黎酒店集团(Paris Inn Group)宣布将联手中国投资者打造一系列旅游、酒店合作发展项目。
据《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巴黎酒店集团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酒店投资与经营企业,其建立时间可追溯到1923年。目前,该集团在全法拥有32家酒店。
巴黎酒店集团总裁Jean-Bernard Falco表示,“两年来,我来往中国30次,认识了不少中国非常富有的商人或投资者,特别是保险行业从业者。他们已经在我们公司投资了数亿欧元。”但是Falco尚不愿透露此次的合作商,新酒店的名字也尚未决定,不过Falco已向政府提交了项目报告。
未来几周,巴黎酒店集团将与中国投资商共同建立一个新的酒店集团,Falco本人将成为重要股东。“我将以巴黎酒店集团为资本,包括我们的管理经验和我们家族旗下的酒店,总价值2亿欧元。我的中国伙伴也将投资数亿欧元。目前我们正在协商管理问题。”
据报道,这并非巴黎酒店集团首次与中企合作。2014年10月,铂涛酒店集团(Plateno Hotels Group)宣布与法国巴黎酒店集团共同创立一个高端精品酒店——安珀酒店(Maison ALBAR)。
进一步拓展安珀酒店在中国海外的市场将是即将成立的酒店集团的首要任务。“我们未来5年的目标是在欧洲和美国的18个城市开50家酒店。” Falco说道。
除了开酒店,这次的合作项目还包括宾馆业务和培训。Falco介绍说,“我们将打造针对年轻人、商人和家庭的新型住宿理念。在巴黎开设学院进行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接待和服务培训。培训免费且对口旅游专业的大学生。第一届培训将在2018年开学季展开,共25个班级,每班每年培训20名学生。”
“如今,游客的期待变了,我们也要与时俱进,既要延续法国的吸引力,又要让企业得到传承。我们的计划符合到2030年旅游业变革的需要。”Falco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