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关于收集进口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0 11:42: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行业、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稳外贸稳外资的总体部署,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会同各有关单位帮助产业链、供应链短期内无法恢复的企业寻找国外供给渠道,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应对疫情。
      为此,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请我会收集因疫情导致供应链中断的中国企业情况及企业的进口需求。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定期汇总有关信息情况,分析需求量大、企业重点关注、涉及重要国计民生行业的上游产品缺口情况,并依托中国贸促会有关对外渠道,帮助企业对接国外优质供货商。
      从本周起至六月底,请有进口需求缺口的单位于每周周五11时前将本单位进口需求信息反馈给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我部汇总上报中国贸促会。
 
附件:进口需求信息收集表
 
                      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2020年4月10日      
(联系人:李立光,电话:68681019,13876769622,邮箱:hnys68681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