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关于收集重点行业企业出口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2 09:4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行业、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外贸稳外资的总体部署,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会同有关单位,重点帮助出口规模大、疫情影响深的电子、汽车、农产品等行业的企业正常履约、抢抓订单、拓展市场。
    为此,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请我会收集因疫情导致出口受阻或减少的电子、汽车、农产品行业出口龙头企业情况及企业的出口需求。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发挥驻外代表处和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牵线搭桥作用,通过多渠道举办在线活动,帮助企业寻找国外买家。
从本月起至六月底,请有出口需求的单位于每月29号之前将本单位出口需求信息以邮件形式反馈给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我部汇总上报中国贸促会。
    
 附件:重点行业企业出口需求信息收集表
 
                      海南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2020年4月22日         
(联系人:李立光,电话:68681019,13876769622,邮箱:hnys68681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