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走访三亚市企业

 发布日期:2016-12-26 15:46: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情况,有针对性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提高服务企业质量。12月20日至21日,在三亚市贸促会陈军扬会长的陪同下,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带法律部走访三亚市企业,参观企业生产基地,熟悉企业基本情况,与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需求,实地走访服务企业。
        12月20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三亚新时尚艺术品有限公司三亚彩雕加工基地,三亚维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诺丽果种植基地和诺丽果酵素原料发酵车间,并分别与三亚新时尚艺术品有限公司刘海艳总经理、三亚维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覃小玲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和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
        12月20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一行走访了三亚海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马惠明董事长和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座谈过程中,马惠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三亚市外贸企业的基本情况,反映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人生部长向企业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基本情况及相关职能,向企业宣传海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和收集企业在应对经贸摩擦和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的情况。
      12月21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一行来的了三亚渔王威记海产贸易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三亚市海产品加工企业经营情况,并与该公司肖石成总经理及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做大做强三亚市海产品加工企业,加强商事法律服务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