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蔡昀副会长带法律部赴三亚市贸促会和三亚国际商会开展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6 15:4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加强与地方支会的联系和交流合作,推动全省贸促“一盘棋”,实现海南贸促系统互联互动,资源共享。12月19日,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带法律部赴三亚市贸促会和三亚国际商会开展交流工作。三亚市贸促会陈军扬会长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三亚市贸促会洪霞、潘献文和三亚国际商会王琰副秘书长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军扬会长介绍了三亚市贸促会的组织架构、机构职能及今年来开展工作情况。三亚国际商会王琰副秘书长介绍了三亚国际商会管理与运作情况。我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基本情况及相关职能,重点介绍了我会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
         双方围绕如何在服务海南经济发展和对外交往中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打造海南贸促系统“一盘棋”,以及强化商事法律服务、开展经贸摩擦预警等事项开展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