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4 17:07: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6月30日至7月1日,省贸促会机关党委围绕革命传统活动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  
\

\
       上午10时,全体党员在琼中县红毛镇白沙起义纪念园举行“听党史、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育活动,请纪念园工作人员讲解白沙起义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午11时30分,全体党员在海南鹦哥岭省级自然保护区参观,学习鹦哥岭青年团队热爱事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李志杰会长现场讲“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党课。下午3时,全体党员在我会扶贫点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接受“白沙起义第一枪” 革命教育,同时开展“攀穷亲、结对子、促脱贫”活动,每名党员交一次特殊党费,对接1-2家贫困户,与贫困户共谋扶贫思路,共寻扶贫办法。省贸促会现场捐款2万元,并发动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海南立海复合肥有限公司捐助3吨化肥(价值2万余元),共同参与向民村扶贫工作。
\

\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是省贸促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和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的一次实践活动,是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具体体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员党性意识,对于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党性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党员们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继承和发扬前辈的优良传统,亲身体验先进模范集体奉献精神,深入贫困第一线参加精准扶贫实践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爱岗爱民情怀,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集体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激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