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08 10:3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5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贸促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趋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观点、重大判断和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上,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就省贸促会下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组织和带领广大党员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必修课”,抓好专题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确保每名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有一个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与正在开展的举办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海南活动日等经贸活动结合起来,促进我省的开放型经济发展;要与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查找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我会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对标任务落实;要与当前开展的百日大研讨大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破解影响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思想、体制和机制障碍,以思想、理论的新认识新飞跃打开贸促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