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16:36: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6日,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刘赐贵同志关于《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讨论稿)》的说明;通过了成立了以李志杰会长为组长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就我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强烈使命担当贯彻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新的伟大胜利。三是以踏石留印的作风落实新时代的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怎样,最终要看指导和推动工作的成效,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我会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我会当前的几项大型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坚持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