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开展送温暖慰问贫困户及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15:53: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2月5-6日,为切实做好我省2018年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我会扶贫点贫困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送温暖慰问贫困户,以及企业调研活动。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及夫人利用来海南度假的机会,主动要求参加了慰问活动。
\
    2月5日14时,全体人员到达扶贫点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14时10份,与村两委举行座谈会,村两委汇报扶贫工作情况、贫困户情况和介绍需要企业参与的扶贫项目。我会派驻向民村第一书记柳洪建作了发言汇报,元门乡党委书记李光强代表乡党委对村两委的工作成绩进行了点评和表彰,我会陈鸿亮副会长代表省贸促会对村两委及柳洪建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贸促会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提出了帮扶建议和设想。
\
     15时30份,全体人员对贫困家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代表贸促会机关、海南国际商会及部分会员企业送去每户500-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和价值200-300元不等的慰问品,并落实去年七一期间“攀穷亲、结对子、促脱贫”党日活动成果,与贫困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共谋扶贫思路,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扶贫项目现场考察。期间,俞晓松老会长及夫人自掏腰包,现场送给2户特困家庭慰问金。
\
     2月6日9时,全体人员赴我会会员企业中合置业有限公司调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企业调研座谈会。陈鸿亮副会长主持该座谈会,并就如何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员企业如何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如何利用我会的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白沙县工商联、中合置业有限公司、希望集团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有限公司、白沙芳香村茶叶专业合作社、白沙七坊淀粉厂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该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