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彭金辉副省长拜会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

 发布日期:2018-05-08 15:24: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3日下午,彭金辉副省长拜会了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双方就中国贸促会支持并参与海南自由试验区建设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卢鹏起、尹宗华,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方少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彭金辉副省长介绍了海南全省上下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总体情况。希望贸促会在举办国际商品博览会、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支持。
  姜增伟会长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战略举措,赋予了海南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也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动力。中国贸促会将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南的各项决策部署,整合系统资源,发挥系统合力,助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