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2 10:57: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21日下午,省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等文件。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学习讨论,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把这次会议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贸促工作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以服务和保障建设自贸区(港)为目标,以强化责任担当为保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和捍卫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行动”;要时不我待、勇挑时代重担的工作作风,狠抓贯彻落实,坚决完成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中我会牵头和参与的7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扛起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贸促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