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组织党员赴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10: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省贸促会在6月27日组织贸促会全体党员来到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见学,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奉献贸促”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党性修养,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热情。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王文明、冯白驹雕像前,同志们列队默哀三分钟,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在纪念园广场上,同志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振奋精神,提振士气。面对鲜艳的党旗,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同志们认真地阅看,静静地思索,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照片等,详细了解革命先辈们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那段艰难而光荣的历史。
\
      6月27日下午,省贸促会请省委党校叶磊博士,联系单位职能和实际情况,为我会宣讲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琼崖革命斗争史、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充分发挥贸促会的作用,并与我会党员进行交流互动。
\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铸造了灵魂,锤炼了信念。所有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传承母瑞山革命精神,弘扬也去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扛起自身应尽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