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与省医药行业协会一同到制药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0 18:12: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日,我会法律事务部与省医药行业协会一同到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走出去”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等,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
       为加快我省制药企业“走出去”步伐,助力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海南省贸促会决定开展海南制药企业“走出去”调研,并成立了以蔡昀副会长为组长的调研组。调研组通过QQ群、微信群、短信、邮件、电话咨询、走访企业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掌握企业“走出去”的背景及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并认真进行梳理和分析,研究提出解决的对策和措施,积极向政府相关部门建言献策,为政府制定出台医药产业政策提供研究依据,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指导,激发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扎实推进海南医药企业走向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