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11:12: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李志杰会长就新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会长指出:2018年大家举全会之力,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分管省领导沈丹阳副省长对我们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振奋精神,为2019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会长要求:一是尽快统一思想、收拢心思、调整状态开展工作。2019年是政策落实年,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的关键一年,贸促会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大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和各位同志要克服“节后综合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形成浓厚的工作氛围。工作要早入手、早谋划,早见成效。工作要点已经制定,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要点自领任务,每项要点要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到人,要有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任务件件有落实。二是统筹谋划好近期工作。要统筹谋划好近期和全年的工作,学会“弹钢琴”。各项工作任务都有明确的任务分工,分管领导和部门领导要统筹谋划,不要打乱仗,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工作措施,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全面贯彻落实。三是强化工作领导和督查。办公室要负责督查抓落实,及时了解各项工作进度、进展情况,办公室的督察方案要有督查明细表。要强化工作领导。分管会领导要和部门领导一起认真研究近期工作和全年工作,对工作要有研究、有措施、有计划,对制定的工作措施和工作计划要反复研究,认真修订,关键是要有可行性。要强化工作问责。尤其是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硬性任务,我负总责,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要细化责任,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如果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要严格问责,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大家要紧张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目标按时完成,以实际行动落实“政策落实年”各项工作。
          李志杰会长强调:大家要立足本职开展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争做表率,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大家工作中要互相补台,认真配合,争取实现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一个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