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台湾、香港客人

 发布日期:2019-01-22 09:40: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月10日,我会李志杰会长在博鳌论坛大酒店分别会见了来琼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的台湾贸易中心叶明水秘书长一行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尹淑贞总监一行。
      在会见台湾贸易中心叶明水秘书长一行中,双方就琼台两岛间的经贸交流合作,特别是会展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同意,相互组织当地的企业代表团参加对方举办的大型展会活动,将在展位、商务活动安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共同为琼台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服务。
\
      在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尹淑贞总监一行中,尹总监介绍了香港贸易发展局2019年展会情况和电子商务平台,邀请我会组织海南企业参展,借香港展会平台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李会长表示,香港贸发局在举办展会、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很有经验,是我会学习的目标,我会将组织海南企业参加相关展会并希望香港贸发局对我会的办展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双方还就我会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重点展会期间,派员到香港贸易发展局跟班学习和邀请香港贸发局派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作为我会顾问,指导我会办展工作和培训办展人员等议题达成共识。尹总监表示,回港后协调总部,尽快促成此事。
       我会陈人生部长、李平功副部长、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