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共海南省贸促会党组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10:56: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2月26日,海南省贸促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贸促会机关纪委工作,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鸿亮同志主持。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蔡昀同志传达两个全会的精神,听取了机关纪委副书记黄波同志所作的《2018年海南省贸促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贸促会党组与分管会领导、分管会领导与部门领导、部门领导与部门工作人员分别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会议特别邀请了省纪委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刘启林同志参加。刘启林同志在听完贸促会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省贸促会党组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二是进一步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三是进一步提升廉洁从政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贸促队伍。最后,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作重要讲话。
        李志杰会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加强执行力建设,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取得成效。
        李会长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省全方位对外开放、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