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赴港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11:03: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香港贸发局邀请,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率团于2月27至3月1日赴香港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此次访问港的主要目的:一是学习香港贸发局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经验,洽谈我会赴港跟班学习办展办会经验,邀请香港贸易发展局专家担任我会顾问,为海南培训办展人才。二是拜访中国贸促会驻香港代表处,请求协助开展境外招商工作。三是拜访香港中华总商会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推介海南自贸区建设,商讨进一步完善双边合作协议,密切开展合作,为琼港两地开展贸易与投资提供服务。
        期间,代表团实地调研了香港珠宝展展台服务系统、现场分析报告制作和组织客商进行采购配对洽谈等展中服务工作,并与香港贸发局周启良副总裁等交流了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和办展办会经验,双方就我会派员赴港跟班学习办展经验和邀请贸发局会展专家来琼培训会展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 

    \
      代表团拜会了中国贸促会驻香港代表处,与朱凌燕副总代表就协助海南开展境外招商工作和邀请组织香港企业来琼考察、投资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
      代表团拜会了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双方围绕在海南自贸区建设和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的历史发展条件下,进一步完善落实双边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在展会、经贸信息交流和贸易投资促进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