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17:0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6月10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诗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
        李志杰会长首先从思想认识、工作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不折不扣,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李志杰会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二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三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要搞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五要主动对接,全力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
\
        周诗铜组长从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方式等方面,对贸促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计划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做好贯彻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
        会议由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同志主持。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增、马宇杰、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