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贸仲委王承杰秘书长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21:16: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0月11日下午,我会李志杰会长会见了来我会拜访的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王承杰秘书长一行,双方就如何尽快推动贸仲委、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海仲委)海南仲裁中心挂牌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贸仲委将加快准备贸仲委海南仲裁中心司法登记备案材料,为省司法厅报请司法部尽快下发贸仲委、海仲委海南仲裁中心司法统一社会代码争取时间。力保能在12月底前完成贸仲委、海仲委海南仲裁中心挂牌工作。
      会前,蔡昀二级巡视员带领贸仲委王承杰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贸仲委、海仲委海南仲裁中心临时办公场地,并就办公场地的租赁及功能划分进行沟通。
      我会蔡昀二级巡视员、法律事务部部长谷二伙、黄寿财、叶晖及贸仲委监督协调处处长姚俊逸、综合处处长张君宇、委员会工作处处长曲竹君、委员会工作处秘书吴绍轩等人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