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马力副会长会见加纳客人

 发布日期:2019-12-18 09:58: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2月13日,海南省贸促会马力副会长、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会见加纳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萨穆尔·恩夏先生(Samuel Yaw Nsiah)一行。
      马副会长对总领事萨穆尔·恩夏先生一行表示欢迎。马副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职责,海南自贸区建设的成果、优惠政策、十二大重点产业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前景,并介绍“全球贸易之窗”项目,邀请加纳有实力的企业到海南设立机构,共享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
      加纳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萨穆尔·恩夏先生介绍了加纳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主要产业和广州领事馆的主要工作;希望加强与海南省贸促会的联系与合作,邀请我会组织海南企业到加纳考察投资,并为海南代表团的到访提供帮助。
      双方还就促进海南与加纳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