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派员参加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0:43: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部署,更好发挥贸促会各营商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监测中心)的功能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地方招商引资,中国贸促会于2019年12月10日在北京召开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贸易投资促进部冯耀祥部长主持,张慎峰副会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参与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和体会,就更好发挥各监测中心功能作用、落实政府要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以及监测中心2020年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陈人生部长重点就推进解决企业反映的营商环境问题和推动营商环境监测信息化汇报了工作思路。在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张慎峰副会长就如何更好推进营商环境监测工作落实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契而不舍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二是要想办法做实监测中心,切实有效发挥监测中心、站、点作用;三是要统筹协调,发挥合力。
\
      来自北京市贸促会、天津市贸促会、河北省贸促会、山东省贸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贸促会、海南省贸促会、商业行业贸促会、建设行业贸促会、纺织行业贸促会、汽车行业贸促会、电力行业贸促会、供销行业贸促会、电子行业贸促会等13家单位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