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20-01-19 15:27: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展无界,会无限”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0)于2020年1月09至1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办。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以及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四家机构主办,被誉为中国会展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化程度以及国际化程度最好”的业内论坛。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国际展览业协会总裁玛丽 ▪ 拉金、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首席执行官森希尔▪戈皮纳斯等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举行了注册会展经理证书颁发仪式、中外会展合作项目签约等活动。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展企业、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代表等800余人参会。
\
       张慎峰在开幕式上指出,2019年,中国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服务业稳中有升,现代服务业增势良好。在此背景下,中国会展行业规模化与集中化发展势头明显,行业结构与区域布局进一步优化,会展与资本市场结合更加紧密,经济与社会效应同步提升,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作用凸显。未来,发展会展业,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新技术应用,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3场全体会议、11场分组会议,就优秀的营销战略给展会带来质变、技术的未来和展览的机会、中国会展市场的变化和展望、政府主导展会的使命和挑战等多个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研讨。
       此外,由中国贸促会主持编写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9)》在论坛期间正式发布。   \
        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9)于2019年1月10-1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成功举办。
         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四级调研员李墨、四级调研员张大勇参加了此次论坛(CEFCO 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