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共克时艰!全球贸易之窗为入驻中小企业减免租金

 发布日期:2020-02-11 13:02: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支持中小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海南省文创旅游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文旅集团”)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号召,决定对入驻旗下全球贸易之窗大厦办公且符合相应条件的中小企业一律减免3个月租金(2020年2月—4月),以实际行动为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帮助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共渡疫情难关。
 \
        据悉,全球贸易之窗大厦是首家公开响应号召减免租金的高端写字楼,不仅对已入驻且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进行租金减免,也将对2020年5月前新入驻的中小企业提供减免优惠。
 \
      作为省重点招商配套项目,全球贸易之窗大厦是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定的外国政府办事机构、商务代表处、以及外资企业聚集地,由商务厅、外事办、贸促会、海口市政府及国际经发局等机构同步招商。大厦属5a甲级高标准写字楼,坐拥绝佳地理位置,毗邻省政府,10分钟直达江东新区商务地标。还可提供外资企业注册、翻译、物流等一系列商务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便利。为了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户型可根据实际需求分割,同时还提供共享办公空间和设备。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将继续为已入驻的境外企业及有意来海南考察、入驻的境外机构及企业提供跟踪服务。
 
 
\
全球贸易之窗大厦样板展示层
 \
全球贸易之窗大厦办公空间
 
\ 全球贸易之窗大厦多国风味员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