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2-07 23:18: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月7日上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对省贸促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贸促会部门以上负责人、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省贸促会当前的头等大事,是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决执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好各级党组织和个人的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好会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要认真落实海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对省贸促会工作微信群的工作信息要做到时刻关注、及时回应、抓好落实,对不作为、贻误战机的干部可以先免职后问责,坚决从严查处。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省贸促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会主要领导负疫情防控工作总责,分管会领导对分管部门、人员负责,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人员负责,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