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积极为扶贫点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发布日期:2020-06-05 11:21: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29日,由海南省贸促会办公室牵头,贸促会扶贫工作队及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符建章书记等一行到海南万家惠超市连锁超市,为向民村扶贫点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海南国际商会理事单位—广西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伟雄积极牵线搭桥,向万家惠超市连锁超市彭宪钦总经理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精准扶贫点目前种植业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万家惠超市进行对接合作,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海南省贸促会工作人员吴剑(兼驻村第一书记)介绍了扶贫点果蔬菌类种植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万家惠超市建立合作营销模式,确保今后村委会种植的果蔬、菌类、家禽等农产品能直供万家惠连锁超市,减少中间商环节,解决销售终端难题,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助力当地村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海南万家惠连锁超市彭宪钦总经理对海南省贸促会工作人员、广西商会工作人员和白沙县元门乡向民村符建章书记等一行的专程来访和对接营销项目表示热烈欢迎, 并介绍了超市运营的基本情况。
      彭宪钦总经理表示,万家惠连锁超市有10多家,遍布海南各市县,销售渠道非常充足,关键要看供应链产品的品质,下一步,公司将安排采购部负责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先期从白沙、昌江等几家超市做起,成熟后在全省各市县连锁超市进行铺开销售。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大家还就扶贫政策、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