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新加坡客人

 发布日期:2020-06-12 16:37: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海南省商务厅、省外办、省贸促会、省工商联等共同会见了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先生一行。
 \
      陈鸿亮副会长对新加坡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陈副会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基本政策、重点发展产业和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陈副会长表示我会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有很多类似的职能,新加坡在服务企业方面的理念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并希望双方在帮助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方面加强合作。
      罗德杰总领事介绍了新加坡产业发展、人才培训和对外经贸合作的情况,还介绍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工作职责,并就海南招商引资在人才培养、发展重点产业的内容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
      双方就进一步服务企业交流工作经验和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产业交流合作平台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