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开展纪念海南省贸促会成立3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1:37: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率领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员工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赴文昌市冯平纪念馆,开展纪念海南省贸促会成立3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缅怀先烈,追忆初心。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海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省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冯平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事迹讲解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受冯平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也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在冯平同志铜像前,各党支部党员现场上微党课。大家有感而发,纷纷表示“冯平同志被敌军被捕后,在敌人威胁利诱前毫不动摇,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当前,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成立30周年之际,我们贸促人应当秉承革命先烈顽强拼搏、勇当先锋精神,为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知识比拼,提升技能。机关党委积极落实贡献办通知要求,利用此次机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大练兵大比武和提升公民外语水平活动。通过党建知识、自贸港知识及英语学习比武竞赛,不仅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自身学习情况的全面了解,也提高了组织文化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在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开创贸促事业新篇章。
 \
      参观新区,坚定信心。为激发“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的精神动力,在李志杰会长带领下,全体人员赴江东新区规划馆参观学习。展厅依据内容分为:“共享大厅”、“先谋后动”展区、“总体规划”展区、“规划亮点”展区和“掌上乾坤”起步区五个部分,展示了江东新区现在的建设以及未来规划蓝图。在参观学习中,全会干部职工了解到海口江东新区的长远规划和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对海口江东新区和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激发了干部职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内生动力;鼓舞和激励全体人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
      通过组织缅怀革命先烈,上微党课,知识大比拼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代表继承发扬革命先驱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