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马力副会长会见中国有色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0-08-19 14:5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13日上午,马力副会长会见中国有色集团王志强副主任、中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皋翔总经理一行8人,双方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有色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最早“走出去”,开展国际投资及合作十分成功的企业之一,主要业务为3大板块: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建筑工程和贸易服务,业务覆盖80多个国家地区。 2019年集团公司国际业务占比80%以上,并计划重返世界500强行列。
       座谈中,马力副会长对王志强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的主要工作职能和职责;陈人生部长就对方提出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中关于物流、仓储、人才、税务等方面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详细解答;海南国际商会吴巧珍副秘书长就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提出了看法和见解。王志刚副主任对海南省贸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有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中国有色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央企担当,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
       座谈会后,陈人生部长陪同王志强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全球贸易之窗,并与文旅集团赵军总副总经理进行座谈,双方就中国有色集团在全球贸易之窗设立区域总部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