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约尔格•伍德克

 发布日期:2020-09-27 10:51: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20年9月23日,我会陈鸿亮副会长会见中国欧盟商会(EUCCC)主席约尔格·伍德克一行,就欧盟企业来琼开展贸易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陈副会长欢迎伍德克主席率欧盟企业代表团来海南自贸港考察洽谈,并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情况、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职能和我会主承办的重大国际展会活动。他表示,海南自贸港“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更自由”政策将给包括欧盟在内的外资企业带来了更多投资机遇,欢迎欧盟企业前来考察,寻找合作机构,海南省贸促会将为欧盟企业来琼考察和开展合作提供协助,并就我会即将举办的几项展会活动向欧盟商会发出邀请。
       伍德克主席表示,中国欧盟商会凝聚了许多有影响力的欧洲驻华企业,一直以来与国家和地方贸促会保持着紧密联系。此次带领医疗器械、特医食品与能源、通讯等30余家欧盟在华企业高管前来考察,是为了加深对海南自贸港的了解,加快布局,他本人曾数次来海南考察、度假。今后将加强与海南省贸促会联系及合作,组织其他行业领域的企业前来考察,寻找与海南企业合作机会,希望海南省贸促会给予帮助和支持。
       我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