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会见科特迪瓦客人

 发布日期:2020-11-04 17:2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3日,海南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会见了科特迪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夸美·柯南总领事一行。
      陈鸿亮副会长对科特迪瓦客人一行表示欢迎。陈副会长向客人介绍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海南与科特迪瓦的贸易情况和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服务内容等,并邀请科企业参加我会主办或承办的重要展会如“冬交会”,“创意周”、“海洋展”等,希望双方在帮助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方面加强合作。
      夸美·柯南领事介绍了科特迪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的重点产业,并表示科特迪瓦与海南气候相似,双边企业可在农业、矿业、旅游业等行业进行相互交流并希望后续加强经贸活动信息的共享。
\
      双方就推动两地贸促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服务两地企业合作和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帮助科特迪瓦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周淑雯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