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成功举办敦促履约暨商事调解实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1: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培养更多的海南自贸港专业化涉外商事调解人才,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在海口成功举办“敦促履约暨商事调解实务技能培训活动”。来自海口市、三亚市贸促会及海口、三亚国际商会涉法工作人员,以及中国贸促会海南调解中心调解员、部分企业法务人员或外贸经理等参加了培训。
\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商事法律服务实践一线,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造诣的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何贵才律师授课,重点围绕企业如何利用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特色职能避险、维权,国际贸易欠款有效解决方法——国际商会敦促履约,商事调解员的“角色”与思维方式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生动讲解。学员踊跃发言,向专家请教,现场互动交流十分踊跃。通过参与本次培训,学员对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职能、国际商会敦促履约以及商事调解的基本理论和实务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对此次培训给予很高评价,并建议贸促会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多组织类似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