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乌克兰客人

 发布日期:2021-05-11 11:44: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会长李志杰会见了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代办张娜·列亲斯卡一行。 
\
      李志杰会长对乌克兰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志杰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海南与乌克兰的贸易往来情况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情况、优惠政策、重点发展产业等,邀请乌方企业参加我会主办或承办的“海洋展”、“创意周”、“冬交会”等主要活动。
      张娜代办介绍了乌克兰外交部出口与投资委员会的背景和基本情况、乌克兰与中国的贸易往来等情况。张娜代办表示乌克兰外交部出口与投资委员会主要通过乌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推动乌中双方企业开展各种经贸交流与合作,乌克兰企业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浓厚的兴趣,明年将组织更多的乌克兰企业参加“消博会”,希望能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惠政策,扩大与海南的合作领域。
\
      双方就加强经贸信息交流、会展合作、商务代表团互访、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等建立合作机制和共同推动双边企业在食品、医疗康养、教育、科技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李志杰会长与张娜代办分别代表海南省贸促会和乌克兰外交部出口与投资委员会签署了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副部长、周淑雯、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邢谷存、罗曦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