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开展庆“七一”迎百年华诞 特色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7:08: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给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学党史 铸初心 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贸促担当”精彩党课。同时,开展党员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七一”表彰、“永远跟党走”朗诵表演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强化使命担当、激发争先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李志杰会长重点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贸促会成立的背景以及如何为中国的外交和外经贸事业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以及海南省贸促会如何在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谱写海南贸促工作新的时代华章,为推动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
 \
       结合党史学习,省贸促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活动。首先是4名党员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贸促史,更加深刻理解先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而付出了巨大牺牲、巨大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珍惜如今的和平稳定,更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贸促会的工作岗位上,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授予王行忠、王云、冯宗富、林春红、黄罗军 5人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叶晖、李平功、谷二伙、童勇4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国际联络部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并为获奖个人和党支部颁奖。 
\
\
       为丰富庆祝活动,举行了“永远跟党走”朗诵表演,选手们洪亮的声音,饱满、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
\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符成彦、成员周安发莅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