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贸促服务进企业,助力国际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15:46: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的工作部署精神及执行我会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计划,6月24日,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带领国际联络部深入海南农垦旅游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
        该集团总部位于儋州蓝洋农场,是我省第二大旅游企业,目前正在依托自身丰富的农业观光、氡温泉、国家森林公园、红色革命根据地、高尔夫旅游、自然景区、海洋旅游等旅游资源,通过融合一三产业发展,打造农旅融合、康养旅游、体育旅游、红色旅游、海洋旅游、购物旅游等新业态,寻求企业在后地产时代的转型升级。 
\
        座谈中,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首先表示了此次下企业调研目的,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并介绍了我会的国际资源和为企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渠道、信息等具体服务内容。海垦旅游集团石向荣董事长对贸促会关注企业切身需求,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公司在发展中存在的缺少国际资源、国际渠道、国际信息、发展资金等堵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请求帮助推动与泰国国际康民医院康养成中心项目的合作,并利用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开展旅游项目的招商工作。
        此次活动,深入一线了解服务企业需求,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坦诚沟通,对涉及我会职责工作的将给予积极的推动解决,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我会将认真梳理,积极反映。通过加强与服务企业的交流,进一步提高贸促服务针对性、提高贸促服务的效率,更好服务海南企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