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08:5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三亚进出口贸易协会、智创优品(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弘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亿筑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协会企业共计16人赴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 
\
       期间,马力副会长带队拜访了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等单位,就我会筹办的海洋展、创意周、世博会海南周等大型展会活动进行沟通交流,协调有关工作;出席了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参加了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服贸会海南专题推介会,积极与国内外企业对接洽谈,热情邀请来海南投资和约定资源共享。澳大利亚中澳商业产业园集团、中德人工智能研究院、太原市环宇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投资建设海南自贸港尤为关注,有意愿到海南投资考察。
\
拜访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
 拜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组织展会招商,在服贸会国家会议中心展区和首钢园展区发放海洋展、创意周等活动的宣传资料,开展招商招展工作。
\
开展海洋展、创意周活动招商招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