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0:55: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6日,省贸促会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主持,海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海南托普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恒兴饲料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华澳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会。
      李志杰会长指出此次营商环境监测工作座谈会主要是加强省贸促会与海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营商环境监测站点的联系,商讨如何更好地做好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李志杰会长要求,海南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海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去,共同为海南营商环境建设出谋划策。李志杰会长强调,省贸促会将积极代言工商,努力反映企业诉求,探索打造营商环境监测平台,以贸易便利化为切入点,与企业共同努力,助力海南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参与到营商环境监测工作中来,并结合企业自身经营情况,就面临的物流、融资、检验检疫、诚信政府建设、相关政策解读等营商环境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打造营商环境监测平台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贸促会副会长马力,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谷二伙,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邢谷存及相关人员共40余人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