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比利时驻广州领馆代表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17:52: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平功会见前来拜访的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法兰德斯大区商务处商务领事费夏娃(Eva Verstraelen)女士。
\
     费领事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加强与我会合作,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将为比利时中小企业带来怎样的贸易与投资机遇,进而向广大的比利时中小企业宣传海南自贸港政策,为海南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比利时产品。
       李平功部长首先对费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海南自贸港鼓励发展的产业,如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李部长表示,海南自贸港自去年6月以来,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在海南自贸港加工增值达30%可免关税进入内地、两个“15%”的优惠税率和离岛免税政策等,这对比利时企业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希望费领事能让更多的比利时企业了解海南自贸港的情况,来海南投资兴业。
       据悉,比利时法兰德斯大区是西欧最繁华的地区之一,占比利时出口的80%以上,微电子、生物科技和通信技术的科研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我会还协助安排费领事拜访了建发(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国健集团等,推动双方开展贸易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