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赴帮扶点向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19:30: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和一线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帮助基层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0日,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一行7人专程赴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向民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全程参加。
       陈鸿亮副会长听取了省贸促会驻向民村第一书记吴剑关于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村民饮水安全、脱贫户增收模式以及向民村“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情况,并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鸿亮指出,向民村要牢牢把握被中央组织部列为2021年推动红色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的契机,依托“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2A景区和向民村的绿水青山、田园风光,重点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业,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陈鸿亮强调,向民村要妥善解决好集中建设的伴生问题,省贸促会作为定点帮扶单位也将继续加大指导力度,共同奋力开创全面推进向民村建设的新局面。
       会后,陈鸿亮副会长一行分别走村入户,看望慰问了向民村的基层群众,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品,预祝新春佳节平安祥和。本次走访慰问共计为向民村监测对象、特困户等人员和家庭发放30份慰问品,价值5940元。
走访结束后,陈鸿亮副会长一行参加向民村环境整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向民村美好生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