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2 16:52: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省贸促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省贸促会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紧密联系实际讲认识、谈感受,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海南贸促工作提出具体对策和建议,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省贸促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会党员干部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贸促工作的各个方面,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贸促会“亦官亦民”特点和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企业“四位一体”的体制机制优势,围绕“政府有必要做但不便做、企业有需求但自身做不了”的事情,积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贸促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