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视频致辞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20 21: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省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视频致辞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省贸促会部门以上领导、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并发表视频致辞,高度肯定贸促会70周年光辉成就,对贸促工作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贸促工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是对贸促系统干部职工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致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省贸促系统要以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化学习理解,做到系统把握、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省贸促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致辞精神作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责任书和推进器,始终把服务中外企业作为立身之本,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织密企业服务网,扩大国际朋友圈,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贸促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