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客人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17:3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海南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平功会见了比利时驻广州商务领事费夏娃女士与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执行总裁宋惠安女士一行。

\

       李平功部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情况和“零关税”、离岛免税、加工增值30%等优惠政策给外商带来的商机,邀请费夏娃领事与宋惠安总裁组织比利时、欧洲企业参加第三届“消博会”、“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等省内重要活动和我会主办的2023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等。

       宋惠安总裁详细介绍了法兰德斯中国商会会员涉及行业、主要会员企业等情况并表示比利时企业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充满了信心和浓厚的兴趣,希望加强与海南省贸促会的交流,了解更多关于海南自贸港的相关政策,推动更多比利时及欧洲企业扩大与海南的交流与合作。

       费夏娃商务领事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优惠政策吸引了比利时企业,比利时PB LEINER集团是一家高科技公司已在海南投产,并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希望能够通过此家企业的成功范例吸引比利时珠宝、啤酒、巧克力、橡胶轮胎行业企业到海南投资兴业。

      双方就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加强经贸信息交流、商务代表团互访,共同为双边企业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合作平台,特别是邀请比利时企业参加“海南自贸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和2023“海高博”等活动并达成合作共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