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再创贸促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15:52: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23日,海南省贸促会办公室党支部赴文昌张云逸纪念馆、宋氏祖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再创贸促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
       张云逸将军纪念馆,是1992年为纪念张云逸将军诞辰100周年而建。大家在张云逸将军铜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张云逸纪念馆陈列室,通过参观展出的史料照片、图表、绘画书稿实物,大家详细了解张云逸将军的光辉战斗的一生。通过追忆张云逸将军戎马生涯,以及为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家在思想上深受触动。
\
 
\
       在宋氏祖居,大家详细了解了宋氏祖居的有关历史,参观了宋庆龄陈列馆。陈列品具体而翔实地再现了宋庆龄光辉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宋庆龄的革命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海南自贸港而努力奋斗,也鼓舞着我们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不断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