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省贸促会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21 12:01: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省贸促会组织全会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清廉之港、覆车之鉴、南海清风、红色家书等五个主题展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了解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主要成果。通过主题展厅中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一份份沉重迟来的忏悔,大家深刻感受了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由不守纪律到接受改造的巨大冲击。

\

       在红色家书展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作出为党、为国家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和廉洁操守,坚定自警自省、慎始慎终,在推动清廉自贸港建设中坚守主责主业,扛起责任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