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二级巡视员会见日本关西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日期:2023-11-22 17:14: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我会二级巡视员陈鸿亮同志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关西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任昭君一行7人。双方就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共同推动双边经贸交流合作进行交流。 
       陈鸿亮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上简要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主要职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情况,以及我会举办的各项重点活动,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建立起长久友好的合作联系,共同推动关西华人华侨与海南间交流合作。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魏星妍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零关税”、加工增值货物内销免关税和“双15”税收优惠等方面的政策。

\

       任昭君表示,本次来访主要与海南省贸促会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希望通过此行更深入的了解海南自贸港相关优惠政策建设情况和贸易投资机会。并表示此次拜访收获巨大,明年将组织日本经贸代表团访琼。双方还就食品、纺织、化妆品等加工贸易、投资建厂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

       14日上午,我会安排关西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到海口综合保税区实地考察洽谈,双方就牛肉的进出口贸易、药妆以及婴幼儿食品的进口、二手汽车再制造、人才派遣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

      国际联络部李平功、吴剑,海南国际商会邢谷存、吴巧珍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