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与欧洲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5-12-02 15:17: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应我会邀请,欧洲商会秘书长大卫先生于11月26-29日访琼并出席了由我会主办的2015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欧洲商会是一个独立私有的非政府组织,旨在代表欧洲本土及其他国际企业的利益以提升企业发展的商业环境,促进中东欧国家企业与世界各地企业间的交往与合作。
        经过多次磋商,我会与欧洲商会在本次推介洽谈会上就促进海南省与中东欧各国企业间的经贸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积极努力为海南省企业与中东欧各国企业间的合作提供服务,加强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及研究。双方同意加强在贸易与投资信息交流、会议与展览合作、商务人员往来、商务考察洽谈等方面的合作。
\
        本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海南与中东欧各国企业在双方共同关切领域的合作提供便利,为双方企业的经贸合作建立了直接的服务渠道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