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王锦珍副会长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16:18: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26日, 中国贸促会王锦珍副会长一行2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参加了年会开幕式、“一带一路”政商对话专题讨论和相关的分论坛,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王锦珍副会长表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我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现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和推进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贸促会将不断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水平,协助中外工商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形成“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民间促进”的工作格局。
      我会李志杰会长、陈鸿亮副会长陪同出席相关活动,并考察了龙寿洋国家公园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了解琼海新农村建设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规划、招商和建设情况,利用总会的海内外资源优势为我省的百镇千村和医疗康健产业开展海外招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