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海南自贸区外商投资合作(广州)推介洽谈会  >  5.医疗健康产业(共5个项目)

5.医疗健康产业(共5个项目)
1570685627   来源:   点击:

    医疗健康产业(共5个项目)(链接PDF文件)

42.
海南博鳌乐成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项目名称 海南博鳌乐成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园区概况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于2013年2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第一家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低碳生态社区和国际组织聚集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开发园区。先行区被李克强总理盛赞为“博鳌亚洲论坛‘第二乐章’”,被国务院赋予了九条优惠政策。计划用7到10年时间建成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一流、服务理念国际化的国际医疗旅游示范基地,建成后常驻人口约5.6万,解决就业岗位4.1万个,实现年接待医疗旅游人次约500万,核心产业实现年总产值330-500亿元。
园区选址  
位于琼海市嘉积镇城区与博鳌亚洲论坛核心区之间的万泉河两岸,规划范围20.14平方公里(控制区45.96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规模9.96平方公里。
 
招商重点  
 
发展医疗、医美抗衰、健康体检、科研等国际医疗有相关产业
 
 
项目全景照片(项目效果图)  
 
 
 
 
联系人  
王诗铨 15595841886
 
 

43.博鳌乐城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博鳌乐城合作项目
项目概况    我公司积极参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发,包括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动博鳌乐城“乐城•馨苑”康养中心项目,同时还储备有53亩土地(医疗卫生用地)并对接周边71亩土地(商业设施用地为主),拟寻求与大健康、大消费相关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项目选址  
琼海市嘉积镇城区和博鳌论坛核心区之间的万泉河两岸
 
项目总投资额 视合作内容确定
合作模式 股权合作
联系人 联系人:李贺 ,电话:13907627575
项目全景照片(项目效果图)  
 

44.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
 
项目名称 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
项目概况 海南农垦南平医疗养生产业园是在建设国际旅游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背景下设立的三大类25个省级重点园区之一,是海南省两大健康产业园区之一,同时也是海南农垦八大园区之一,园区将依托国际旅游岛品牌效应、自贸区(港)建设的政策优势、大三亚旅游圈的平台,利用区域良好的生态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和农垦土地资源优势,致力于发展以“特色康养、中医中药、健康科技”三大产业板块为主的大健康产业。
园区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平农场,开发边界8244亩 ,近期建设用地面积1050亩。园区地处北纬18度,区位优势明显,紧邻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距三亚70公里,距博鳌120公里,距海口225公里。园区自然环境优越,南依陵水河,沿河24处温泉眼日自喷水量超过5000立方米,是人间健康养生的理想之地。
园区将充分挖掘区位、温泉、自然环境等资源,以康养医疗、生态颐养服务为特色产业,构建“医康养研学游”为一体的康养旅游消费中心,建成海南省中医药产业链样板。融入高端科技研发元素,着力开展预防和康复研究,提供高端治未病、疗养等服务,实现康养旅游消费服务与人文关怀、先进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复合型康养度假健康城、一站式医疗旅游目的地。
 
项目选址 陵水县南平农场
项目总投资额 92.4亿
合作模式 合资、合作
项目全景照片(项目效果图)  
联系人  
周宇13036001111;何娜13006021881
 
 
45.万宁兴隆碑头水库康养项目
项目名称 碑头水库康养项目
项目概况     一是项目背景:项目已发展医疗、养老、科研等国际医疗旅游相关产业,创建低碳低排放生态环境典范,丰富相关领域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力争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医养结合和医疗旅游度假天堂。二是用地规模及建设内容 :产业规划范围面积约400亩。三是项目优势:该项目计划引进医疗(三甲医院)、康养、养生、疗养、科所、养生(护)等完整的医疗产业链。项目优势:区万宁“十三五”产业规划中提出,要大力发展健康养生产业,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医疗保健旅游产业发展,鼓励国内外知名康体、保健机构进驻万宁,鼓励现有疗养机构扩大疗养服务范围,依托兴隆,礼纪独具特色生态环境大力发展医疗结合,中医康复疗养、温泉集体疗养、森林氧吧康复等医疗服务项目。
 
项目选址
 
    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北距省会海口174.5公里,南距著名旅游城市三亚107.4公里,处于海南两大旅游核心城市的中间,距机场不到100公里,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东线高铁贯穿全境。
 
项目总投资额
 
投资约15亿元
合作模式 合资、合作、独资
项目全景照片(项目效果图)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先宁  电话:13178900688
 
46.万宁兴隆太阳河文化体育和康养旅游项目
项目名称 太阳河文化体育和康养旅游项目
项目概况     一是项目背景:本项目将引领“文化教育” “健康旅游”“康复疗养”“养生保健”等文化体育和康养旅游关键领域,打造健康疗养旅游产业布局体系,把海南万宁兴隆建设成为高端疗养旅游与特色养生保健相结合的世界一流疗养旅游胜地。二是用地规模及建设内容:产业规划范围面积约2000亩。三是项目优势:主要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引领文艺演艺,加快体育竞技旅游示范区,提高兴隆旅游品位,以此带动和发展旅游及其他产业。项目优势:太阳河是万宁的母亲河,美丽的太阳河是波光荡漾,浮光幻影和鸟类将唤起您“一行白鹭上青天”的千年诗意,河岸美丽的遍野山花将点染您渴望回归自然的心灵;当尘世的喧嚣在这里回归原始和宁静,相信您收获的绝不仅是秀美的景色,更应是永恒的生命感悟。
 
项目选址
 
    兴隆健康旅游产业园。北距省会海口174.5公里,南距著名旅游城市三亚107.4公里,处于海南两大旅游核心城市的中间,距机场不到100公里,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东线高铁贯穿全境。
 
项目总投资额
 
投资约20亿元
合作模式 合资、合作、独资
项目全景照片(项目效果图)  
联系方式 联系人:欧先宁  电话:13178900688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