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4:43: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月13日上午,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海南省贸促会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严明纪律确保省直机关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研究了办公室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活动计划、实施步骤和职责分工,并研究部署了支部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有关注意事项。
     支部会议认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继续深化。支部将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宣传发动、落实责任、统一思想、广泛参与、比学赶超、掀起热潮、认真总结、巩固成果的阶段步骤,结合办公室所承担的责任分工,把机关党委的要求与履行办公室职能结合起来,把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支部争先创优、个人争先创优等结合起来,结合每名党员各自岗位实际,按照十个方面落实活动内容、分工到人,确保把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掀起活动热潮。 
     支部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办公室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十个严禁”,尤其是财务人员要抓好公务接待、差旅费等事项,后勤人员要抓好公务用车、食堂用餐等事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以自律。 
支部会议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