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海南省贸促会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15:21: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召开了2019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远云同志主持,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省贸促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鸿亮同志就抓党建作述职汇报,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对陈鸿亮同志2019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点评,海南省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述职评议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陈鸿亮同志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向会党组、干部职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了2019年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委坚持“创新、做实”的工作思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围绕省贸促会年度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剖析了机关党委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学深悟透弄通做得不够;争先创优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足,方法不多等现状;明确了下步党建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一起抓,重点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的十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以忠诚担当为己任,引导党员干部把本职工作融入全省自贸港建设的改革发展大格局中,推动我会中心工作务实高效提升。
\
      会党组书记李志杰同志对陈鸿亮同志述职进行点评,对陈鸿亮同志述职中实事求是讲成绩、不遮不掩摆问题、目标明确提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志杰同志指出了党建工作三点不足:一是党建活动开展比较单一,个别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不够高;二是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成效不够明显,没有一个基层党组织达到省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标准;三是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工作做得不够,满足于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最后,李志杰同志强调,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机关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希望全体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精神,在2019年党建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为2020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各项党建任务全面落实,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参会人员根据省贸促会机关党委书记陈鸿亮同志述职情况认真填写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