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中共海南省贸促会党组传达学习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9 10:3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省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刘赐贵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海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贸易港是一项全新的探索,我会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进一步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建设自贸港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的要求,凝心聚力,切实扛起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总体方案》工作部署,细化任务、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在推进全球贸易之窗招商工作、国家级展会境外展品参展免税政策、建立多元化商事纠纷解决机制等具体工作方面,积极探索建立适应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更加灵活高效的工作模式和管理机制。
        与会人员倍感自豪和振奋,同时也感到在这重大历史机遇面前,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由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主持,我会副处级以上干部、海南国际商会秘书长参加会议。